淘金購開店平台 召駐地經銷
金流電商系統

一條龍


這已經是得網路者得天下的世代,以前是電子新貴,現在的新貴已經改換【電商科技-新貴】了,為什麼你賺的錢比花的錢慢!
現在成天讓錢追著跑嗎?,現在沒這情況嗎?恭喜了!
想要未來更遠離這種可能性嗎?
先讓大家了解資訊不對等是什麼?

很多人付出勞務一輩子,替人打工賣命,絕大多的原因是資訊不對等,造成的結果是?他人知道怎麼賺錢快又多,自己卻不知道,他人懂了自己還是不懂,他人開始跑了,自己還渾然不知是用走的,回過神來市場已經被占據了,賺錢你懂、你會幾招呢?
金融的槓桿借力、人脈的槓桿借力、技術的槓桿借力,如果懂得借力使力,沒致富也能脫貧


 膽識比別人差是什麼?  很多人什麼都不信,什麼都不相信,不信外來資訊,不信眼前資訊,不信自己資訊,沒有自信一切都是不可能,什麼都不信一切都空談


是什麼樣的人?具備有錢人的特質
80/20法則裡面你屬於哪一種?,看一場電影是{要花錢的人}、能說出一場電影內容是{肯認真的人}、能在電影演出是{能賺錢的人},改變心態改變腦袋,才能改變口袋!如果想賺錢,請用準備{出場演出}的態度看下去,下面肯定有些一定是會看不懂的,但沒關係!填表後回覆


金流開店平台

福利網


消費折扣福利卡75% 收益召經銷代理商:淘金購行銷採用槓桿借力互助整合,以金流開店平台設立主題福利網,幫助他人商業金流來幫助自己事業金流,只要願意!就能輕鬆創業個人未來金流、創新企業品牌。例如:喜歡趴趴走的{台灣旅遊福利網}、對美容美髮美甲及材料的{美業配飾福利網}、老饕愛吃的{各地美食好料福利網}、具專業技能的{居家工程福利網}..等及從事各種廣告媒體公關、企管顧問業、平面網頁設計業、各種行業業務或企業品牌到各大商業社團、公會均可合作。

下圖可點  進入查看主題案例


歡迎各種產業專家業務銷售,企業網路資訊行銷高手加入互聯網行銷合作團隊。夥伴的事業單位名稱可於入口左上同淘金購一起聯名掛牌,以提升事業或單位的品牌層次及能見度。


數位版消費福利卡
第一階段

目前我們正推動一張網路數位版「消費福利卡」,目前準備大量發動只送不賣活動免費試用「我要索取福利卡」,日後啟動收費為年費三百元,以你送出為準,日後收益將以75%拆分配發。  (下圖可點進查看-福利商店)

經銷夥伴除推售福利卡的75%收益外,也擁有主題開店內之版面開通權,讓夥伴在平日從事自己業務開發時,簡單邀請免費開店,輕鬆引發話題或當做敲門磚的伴手禮,夥伴可自行決定送或收費的版面,收費部份以50%對拆分享。


推薦及輔導
第二階段

大量推薦(消費分潤5%)會員免費加入淘金購金流平台,輔導會員成為消費分銷商(50%)。

當累積足夠的會員後,輕輕鬆鬆就能獲得被動的消費分潤。


培訓升格系統經銷商
第三階段

輔導已加入之福利商店能再升級成為{會員消費紅利回饋特約商店}可獲會員消費商店回饋部份之5%分潤+35%製作空間年費


或輔導福利商店付費採用O2O金流電商系統,成為自營商店,可獲得35%利潤及金流千分之五,除福利商店{陸}、金流電商{海}以外,還有直播後台小幫手{空/請看相關影片>點我觀看}

 


 淘金購金流總部  技術一條龍後援服務,各縣市區域及各行業名額有限,先報先贏免費研討會,下個成功企業家就是您,歡迎填寫下面表單與我們聯繫,謝謝